新年来咯...

妈在忙碌中

新年,就是大伙们...(就是家庭成员们)有机会聚一聚的日子吧...(至少,对我来说是那样的吧).因为,有时候,大家各分东西,为家庭...为事业...而忙碌.也许真的能够见面,谈天的时间,可真是少之又少.所以我个人觉得新年可是一个很好的机会...叙旧,谈天的节日.:)

老大欣赏卡通中

这一回新年,在AS过...当然大哥也带了三个小瓜回来...所以我又在一回的"就地取材"把他们当着我的照相目标了.:D(木哈哈!).这星期里,的确给了我许多的机会和他们"沟通":"P,跟老大和老幺玩,当然,也给了老二上了几堂的绘画班...(他最喜欢的大象).也为妈和祖母排了些照片...(不过,之后,才发现忘了排大哥和大姐了):"P 当然,也回了LB的家过年和拜年.:)

老二(也太帅了吧)

无论如何,都觉得新年是非常有意义的.似乎,当您回到了您自己成长的地方,似乎有种"新"的感觉...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...似乎,一切又再重新开始了.:)

老幺冲凉中(希望他以后不会砍了这个叔叔):"P

不过,无论如何在这里,我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.:)

* 不好意思,GALLERY里头没有大伙吃得兴高采烈的情况...:"P哈哈...因为,想好好的和家人吃顿饭,谈谈天, 所以就收起了相机,好好的吃饭了... :"P 

2 comments :

  1. 也给了老二上了几堂的绘画班...(他最喜欢的大象).大象?联想起蜡笔小新。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不是蜡笔小新的大象。只是普通的大象罢了。:“P他也太爱大象了吧。。。听阿哥说,上回去SG ZOO时,也就是因为大象。。。让大家都没有得到看白老虎。:”P(因为大象哪里有喂食物,宜兴节目。。。ETC).

    哈哈。。。:)

    ReplyDelete

 

Contact

Name

Email *

Message *

Follow My Page

About Me

Chiat Hau Photography is a blog where I display my portfolio as a portraiture, event and wedding photographer. I am based in Penang, Malaysia. You could hire me for photography service and I would be more than happy to meet your photography needs. Just send an email to chiathau@gmail.com for inquiries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