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华山一念寺开幕仪式 Part 1 of 2

法华山一念寺外观

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发部落格了。因为正在忙着嘛。。。 忙着工作,忙着家里的点点滴滴,当然也不可忘了照相啊。上个星期被小慧邀到她法华山一念寺的开幕仪式去。。。当那一天的摄影师(还有Georgie也有前往)。很开心下就答应了。(虽然中间还差点“出册”,还好一切都OK了)。希望在当天自己还是个称职的摄影师。 :“P (南无。。。南无。。。)

小慧和队友们商讨中

看起来,这还是一个挺大规模的开幕仪式, 因为。。。,新加坡,台湾,印尼(还有一些其他国家的信徒也被邀请过来了。。。, 当然也别忘了提及日本来的师父们)。据我所知小慧和她的队友们已经为这开幕仪式筹备了好久。(当你看到他们四处奔波,就会知道他们的辛苦了)。

一对日本母女

大家高谈阔论中

仪式开始前,让我注意到的是一对日本母女。女儿呢,就太可爱了。。。(也抹杀了我许多的MB)。而我也发现,母亲也很疼爱这女儿, 不时就会叮咛女儿,要乖及听话。:)当然除了这些外,还有来宾们的交流和沟通也是不可疏忽的另一环。大家就好像老朋友般的健谈。整个仪式实在是太热闹了。

师父祈福中

开幕仪式 剪彩前,师父们还为一念寺祈福。(还做了一个小小的祈福法式),才正式的剪彩了。:)之后,大家有回到礼堂里头继续整个仪式。

鼓和笛子的音乐交响曲

整个仪式中,比较引起我的注意的是,Alex 和孩子们的锣鼓音乐伴奏。缓慢的音乐中,在加上响亮的鼓和笛子的声音别有一番风味。也真的很让我大开眼界。:)之后,仪式完毕后,大家就到楼上用餐。食物是由BAMBOO CATERING 所准备的。吃起来还挺不错的。 :)相信来宾们也如此的想吧。:)

人山人海-大家都在用餐中

用餐完毕后,我也开始收拾,回家拷贝这一段落的照片。临走前,又看到了一些人也事物,又忍不住拍了几张的照片。照片如下:

一个可爱兼调皮的小孩

一个似乎经历沧桑的老伯


如果,大家有兴趣到这法华山一念寺看一看。地址如下:
27, Jalan Pahang,
10400 Penang, Malaysia.

这一回的照片都收录在这里。谢谢观赏。

晚间的Dinner仪式待续 (Part2)。。。 :)

4 comments :

  1. 哈哈!是啊。。。第二段的照片中,还有些幸福的表情呢!:”P(小慧,可别杀了我啊!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 Beh, thanks for dropping by. :)

    ReplyDelete

 

Contact

Name

Email *

Message *

Follow My Page

About Me

Chiat Hau Photography is a blog where I display my portfolio as a portraiture, event and wedding photographer. I am based in Penang, Malaysia. You could hire me for photography service and I would be more than happy to meet your photography needs. Just send an email to chiathau@gmail.com for inquiries. :)